-FEBUARY-

以帽取人

《小幸运》歌词即文案

本次歌曲:《小幸运》  

歌手:田馥甄  

最适合的emoji:💐

"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 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"



當夜晚的月光照耀著城市的街道時,深夜獨自走在街上的易,听到了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的聲音,聲音不大,但卻讓她產生一股舒適的感覺。她望著天空,看見了流星劃過夜空,心中產生了一種說不出的感動。突然,她聽見了學校下課的鐘聲,心想著是否已經夜深了,是該回家了。



走在回家的路上,易突然想起了他,他那深情的眼神,他那溫柔的話語,還有那次分離的痛苦,她突然感到有些寂寞。易想起他曾經的呼喚,那個讓她心跳加速的呼喚,而現在,再也听不見了。她感到很遺憾,很傷心。



易應景的想起了一些歌詞:[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,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,那陪我淋的雨,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。] 回憶起這些歌詞讓她更加思念他,也讓她感到對他的愛是那么深刻,雖然已經分離了,但是那份愛卻始終在她的心底。



易感到,她和他的愛情是青春的記憶,是一段跌跌撞撞的旅行。他曾經給予她後知後覺的美麗,給了她勇氣,讓她能做回自己。她珍惜他對她的守護,這個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的人。



易希望,他能張開雙翼,在看不到的天际飛翔,並且希望他所遇見的人,能感受到他的幸運和他的愛,就像她曾經感受到的一樣。因為遇見他,是她這一生中最好的事情之一。



欢迎分享你与这首歌曲的故事,大家可以在留言或私信中告诉我们想要听的歌曲,我们会考虑在下一次的帖子中分享:)

评论